瀏覽次數:937by:無國界




★ 企業培訓 ─ 綠色產業創造價值課程:http://blog.xuite.net/james937328/blog/46243350

★ 關於綠能矽谷發展中心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vgreen168/article?mid=80

★ 綠色行銷達人 - 張豐寶:http://blog.xuite.net/james937328/blog/28110002


主要發展業務:

 、『企業培訓─綠色環保產業創造價值』課程:

 綠色行銷( 綠能環保 )A+』創新策略班
一、綠色概念/趨勢思維。
二、產業分析方法。
三、發展綠色行銷策略。
四、綠色行銷研究『STP/ 產品組合策略『4P』等,商品行銷分析及運用。
五、設定綠色『行銷目標』/計算或分配『行銷預算』。
六、預估『效果、效益』/如何控管『行銷方案』。

 綠色知識( 綠能環保 )創新價值培訓班
一、價值與成本的基本意涵。
二、成本與價值的屬性及特徵。 
三、成本的節制與控制。
四、價值的加值與創造。
五、創造《特色、專屬性、差異性》的必要成本與可能價值。

 綠色產業( 綠能環保 )核心再造實務班
一、問題反應與分析解決。
二、建置『組織職掌』脈動,提升『效益』產出。
三、推動『標準化』作業規範,創造加值『效能』。
四、運用『企業資源整合』資訊系統,建立『經營』競爭力。


 、目前已承接產業委託 - 行銷業務項目

A. 
『環保日常用品』:

 天然蒟蒻材質-蒟蒻潔顏球、蒟蒻海綿、蒟蒻球、洗臉蒟蒻、蒟蒻洗顏棉、蒟蒻QQ洗顏棉、蒟蒻洗臉海綿、QQ洗顏棉、蒟蒻潔膚海綿、洗臉蒟蒻海綿。

 環保沐浴產品-沐浴手套、沐浴球、沐浴巾、沐浴刷、洗臉球、去角質手套、拋棄式手套、PLA沐浴用品、起泡袋(皂袋)、美體沐浴巾、美體沐浴手套、潔膚指套、飯店(旅館)沐浴球、SPA沐浴用品、沐浴用品(產品)批發代工。

 生物纖維材質-生物纖維面膜。


B. 
『多功能不織布』:

 環保 / 多功能不織布-PU不織布、植絨不織布、仿乳膠纖維不織布、加工不織布、針軋不織布、竹炭不織布、抗菌不織布、防撥水不織布、保溫不織布、不織布鞋墊、紡織材料不織布、鞋材不織布、靜電植絨不織布、袋材不織布、特殊加工不織布、農藝不織布、園藝不織布、包材不織布、皮革不織布。


C. 
『環保綠建材』:

 綠建材大板-石膏板、矽酸鈣板、水泥纖維板、氧化鎂版、木絲水泥板。

 其他環保綠建材-EP磚、植筋膠、環保矽水泥。


D. 
『節能光電』:

 太陽能景觀燈





策略聯盟合作 & 企業培訓課程 綠色環保行銷策略

★ 若有任何需要服務之處,歡迎與我們聯絡,謝謝! ★

電子信箱 : sv-green@hotmail.com

https://0800666318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00248BM 鋁合金系統天花

系統天花具時尚質感的金屬鋁材質,可防火、防水、防潮、不發霉、抗油污、抗靜電、不沾塵、好清洗,重量輕盈